晴時多雲

美台經濟對話20日華府登場 經部次長與美次卿柯拉克對談

2020/11/11 06:31

美國國務院次卿柯拉克(Keith Krach)20日將與經濟部次長陳正祺舉行「美台經濟繁榮夥伴對話」。(左圖彭博;右圖本報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國務卿龐皮歐10日宣布,國務院次卿柯拉克(Keith Krach)20日將在美國舉行「美台經濟繁榮夥伴對話」。駐美代表蕭美琴表示,經濟部次長陳正祺屆時將率團訪問華府,其他官員則以視訊參與。

龐皮歐10日在記者會上表示,柯拉克本月20日將領軍與台灣展開經濟繁榮夥伴對話,對話會由美國在台協會(AIT)與駐美國台北經濟文化代表處(TECRO)主辦。龐皮歐說,這項對話將有助於美台經濟關係持續發展,美方期待與台灣在各方面合作,包括安全供應鏈、5G乾淨網路與健康安全等。

蕭美琴在推特上指出,駐美代表處歡迎與美方展開經濟繁榮夥伴關係對話,這將有助於進一步強化台灣與美國之間穩固的經濟關係。

綜合媒體報導,蕭美琴說,考量到防疫關係,對話將以實體搭配視訊方式進行,台灣計畫由經濟部次長陳正祺率團訪問華府,其他官員則以視訊方式參與。

相關連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