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阿斯特捷利康:武漢肺炎疫苗有望在明年1月問世

2020/11/06 14:13

阿斯特捷利康執行長帕斯卡爾表示,他們希望在今年底前證明其疫苗的有效性、並進行大量生產,以在明年1月提供數億劑疫苗。(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持續在全球延燒,歐洲藥廠阿斯特捷利康(AstraZeneca)執行長帕斯卡爾(Pascal Soriot)週四表示,他們希望在今年底前證明其疫苗的有效性、並進行大量生產,以在明年1月提供數億劑疫苗。

《美聯社》報導,阿斯特捷利康正與牛津大學合作開發備受矚目的武漢肺炎疫苗,目前已在美國、英國等其他國家進行後期試驗,以確定其安全性及有效性,一旦確定這些條件後,監管機構將批准疫苗的廣泛使用。

帕斯卡爾在與分析師的1場電話會議上指出,阿斯特捷利康將準備在明年1月向全球提供數億劑疫苗。

阿斯特捷利康美國部門總裁Ruud Dobber指出,阿斯特捷利康與牛津大學已承諾在疫情期間,以非營利的方式提供疫苗;至於疫情受控後,也將持續以不營利的方式向發展中國家提供疫苗,富裕國家則只需支付一小部分的成本。

Dobber表示:「我們非常致力於確保不僅富裕國家、中低收入國家也能負擔疫苗費用,以保護他們的人民。」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