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曝光拜登兒子性愛片 郭文貴陣營:意在警告當事人 非給公眾看

2020/10/27 16:20

郭文貴旗下影音網站「GTV」,近日頻頻釋出疑似杭特.拜登的性愛影片。(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現居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其旗下影音網站「GTV」近日獨家公佈疑似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次子杭特(Hunter Biden)的多個性愛影片和圖片,動機引發外界揣測。與郭文貴關係密切的美國華人自媒體「路德社」主持人路德今日直播強調,放出有打馬賽克的拜登兒子性愛影片的用意,是要警告相關當事人,並非要放給公眾當色情片看。

路德上月底曾披露,中共反習派已將3枚電腦硬碟交給美國,內容包括杭特.拜登的不雅影片。針對「GTV」近日的釋出相關內容,路德今日直播指出,現在所有的媒體、包括一些台灣媒體,其中關注的1個焦點是,為何沒有放出杭特.拜登染指未成年女性的內容。

對此,路德回應:「其實這些已經放出來的,基本上都是未成年的,只不過是把她蓋住(指打馬賽克)了,這是第一。不是放給咱們公眾看的,是放給誰?放給杭特.拜登和喬.拜登他們自己看的,放給他們當事人看的。記住這一點,為什麼只放那一點?記住,不是放給咱普通老百姓去當黃片(指色情片)來看的,絕對不是,是放給他們看的。」

路德強調,現在釋出的杭特.拜登性愛影片,用意是警告相關當事人,若相關人等臉皮夠厚,將會釋出更勁爆的內容,「放心,這裡頭百分之百有,回頭一定會放出來。但不想走到那一步,因為走到那一步的時候,說實話,這就搞得很難看了,為什麼?很多人、所有的美國民眾就會對美國價值觀徹底失望」。

路德(右一)上月曾秀出與率先向《紐約郵報》爆出拜登次子「電郵門」醜聞的美國總統川普私人律師、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右二)的合照。背後為閻麗夢(左一)、班農(左二露臉者)。(圖擷自推特)

路德透露,現在手上握有的硬碟內容,包括「他們(指拜登家族)商量怎麼出賣美國利益,換取中共的各種交易;怎麼把CIA情報換取他們繼續賺錢,和中共繼續勾兌」。

路德強調,現在公佈的關於杭特.拜登的每張照片,外界雖然看不出前因後果,但當事人內心明白,外界應留心的是,這些照片是誰拍的?有些是杭特.拜登自己拍的,但有些不是,而這背後故事就很多,譬如「在這個場所做了什麼?幹了什麼事?談了什麼事?收了多少錢?這裡頭全部都有」。

在釋出杭特.拜登性愛影片後,路德的推特帳號遭到停權,近日轉戰新興社交媒體平台「Parler」,已獲得超過6萬人追蹤。路德今日在Parler預告,即將放出關於拜登家族醜聞的新料,「等大家把之前的消化消化,傳播開!再推出下一系列!一步步在升級中! 下一步可不是只關注杭特了!別忘了還有Big Guy、O先生、眾議院大佬等等,都在硬盤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