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物流業成黑馬 聯邦快遞、UPS第3季漲幅創逾20年新高

2020/10/02 16:38

聯邦快遞Q3股價漲近80%,是1998年以來最佳單季表現。(法新)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在美國企業努力復甦時,2家物流巨頭聯邦快遞(FedEx)、優比速(UPS)走勢相對強勁,Q3股價成長皆為逾20年來最高紀錄,分析師也看好2家公司乃至於整個運輸業板塊。

《CNBC》報導,聯邦快遞Q3股價漲近80%,是1998年以來最佳單季表現;UPS同期則漲50%,是1999年上市以來最高。

資產管理機構Federated Hermes投資組合經理Steve Chiavarone表示他十分看好運輸類股,因為電子商務蓬勃成長可推動B2C活動,而經濟的回升將促進B2B發展,運輸類股正是在經濟復甦的背景中能受益的少數幾個行業之一,今年最後一季應該也能保持順風。

投資機構奧本海默(Oppenheimer)技術分析主管沃德(Ari Wald)也同意經濟因素對運輸業有利,而他特別提出公路和鐵路類股,因為這些公司廣泛表現強健,如貨車業巨擘Old Dominion、鐵路公司Kansas City Southern等。

沃德表示,其中美國最大的鐵路營運商聯合太平洋鐵路(Union Pacific)值得注意,因為它是最早漲破2月高點的非科技股之一,這展現出該公司相對強韌。他補充說,聯合太平洋鐵路的支撐點在188美元,而該公司週四收在194.23美元、9月中旬曾突破205美元創歷史新高,應已站穩突破高點的位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