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別當輸家!《富爸爸》作者:現在是買進黃金、白銀及比特幣極佳時刻

2020/08/13 12:15

《富爸爸,窮爸爸》作者羅伯特.清崎(圖右)表示,現在是買進黃金、白銀及比特幣極佳時刻。(資料照,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知名暢銷書《富爸爸,窮爸爸》作者羅伯特.清崎(Robert Kiyosaki)持續看好黃金、白銀與比特幣後市,近日在其推特頻發文,稱現在是買進更多黃金、白銀及比特幣的極佳時刻。

綜合媒體報導,黃金、白銀、比特幣今年來大幅走高,像是黃金上週突破2000美元大關,最高一度飆漲至每盎司2072.49美元,白銀價格也跟金價同步上漲,一路飆漲最高29.83美元,雙雙創下歷史新高價。比特幣近期也大幅上揚,價格一度逼近1.2萬美元大關。

俄羅斯總統普廷(Vladimir Putin)本週二(11日)投下震撼彈,宣佈已批准全球首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的消息。消息一出,國際金價、比特幣重跌,比特幣11日下挫逾3.9%,至1萬1200美元、金價也重挫4.7%,創7年以來最大單日跌幅。俄羅斯疫苗的消息導致黃金、白銀與比特幣價格劇烈動盪,讓投資人好奇到底現在現在究竟該買或賣?

羅伯特.清崎11日在其推特發文表示其看法,稱對投機客來說,或許想要賣出,但投資人會趁機買進。並表示,目前龐大的負債與疲軟的經濟才是真正的問題。且為解決上述問題,Fed一定要印鈔。因此羅伯特清崎認為,現在是買進更多黃金、白銀及比特幣的極佳時刻。

羅伯特.清崎今(13)日又再其推特發文,稱「儲蓄者是輸家、現金是垃圾,公債是為Fed賣命的小偷」。並表示目前央行都已公然宣佈每年都會把現金價值壓低2%了,他呼籲投資人別當輸家,應該敞開心房、聰明運用手上的錢,投資黃金、白銀和比特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