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防疫解封 南市與KKday合作數位行銷觀光

2020/06/30 14:31

台南市長黃偉哲(右)、KKday執行長陳明明(左)共同簽署合作備忘錄,啟動市府與民間資源雙邊合作,促進台南旅遊觀光。(記者洪瑞琴翻攝)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隨著防疫解封,帶來觀光旅遊商機,南市今(30)日與全球知名旅遊體驗預訂平台KKday啟動雙邊合作,由市長黃偉哲及KKday執行長陳明明共同簽署合作備忘錄,共同拓展台南旅遊。

南市今日與全球知名旅遊體驗預訂平台KKday共同簽署合作備忘錄,共同宣傳台南旅遊。(記者洪瑞琴翻攝)

 黃偉哲說,因應疫情解封,現在流行口頭禪叫做「報復性消費、報復性吃東西、報復性旅遊」,除了報復性這種情緒性外,還是希望大家有個理性的深度旅遊,而台南就是理性深度旅遊最優選的城市之一,期待透過KKday的合作,讓更多國內外朋友造訪台南。

 黃偉哲說,先前阿中部長來台南,及林志玲在台南辦婚禮時,為台南帶來了約9成以上住宿率,說明找對人行銷的重要性,「因為阿伯喜歡的遊程跟辣妹喜歡的遊程,一定是不一樣的」,但是在台南有適合各年齡層景點。

 KKday執行長陳明明表示,簽訂合作備忘錄的同時,也宣誓與市府一起拼觀光的決心,將投入更多資源,鎖定美食、文化、夜遊、生態及養生等5大主題,吸引更多遊客來場深度的在地旅遊。

 南市繼與KLOOK全球平台合作後,這次再與KKday合作,持續擴展旅遊商品數位化,發揮「1+1大於2效應」。KKday為全球知名旅遊體驗平台,成立於2014年,為台灣第1個專門提供旅遊體驗與行程的線上平台。

 南市觀光旅遊局表示,KKday協助合作夥伴數位轉型,針對目的地旅遊,包括特色餐廳、活動體驗、溫泉旅宿、包車旅遊等業者,提供1站式整合預約系統Rezio,幫助店家輕鬆快速建立官網,享有24小時網路接單功能、金流支付服務整合等,今年8月底前,開通使用Rezio平台的前200名台南店家,除了免收取系統設定費,更提供免費數位轉型顧問服務與6個月進階方案,降低店家的人力營運成本。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