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遠百看好振興券引爆熱潮 年中慶天數拉長再加碼

2020/06/23 16:47

遠百即將推出超級年中慶,為了振興券特別延長天數並加碼。(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遠百(2903)搶搭振興券帶來的消費熱潮,6月25日開跑的年中慶天數特別拉長7天,加碼促銷,遠百營運長林彰豐指出,自5月以來人潮與業績明顯回溫,6月以來業績更超過去年同期3%之多,看好振興券可望帶動一波報復性消費,預計推出使用振興券回饋加倍的「振興價」大禮,預計今年年中慶業績成長目標為10%。

隨著國內疫情趨緩,開始解封,百貨賣場人潮與買氣明顯回籠,遠百因推出「卡好康」刷卡回饋活動,「卡好康」檔期業績較去年意外成長15%之多,顯示消費者悶久了開始出門採購,遞延消費的效應正在發酵。

林彰豐表示,先前因疫情影響逛街人潮,目前已恢復到正常水準,為了彌補先前流失的業績,年中慶將配合振興券加碼並拉長檔期天數,從往年的27天增加到34天,以「超級年中慶」的規模擴大促銷。

遠百指出,超級年中慶從6月25日到7月28日登場,瞄準振興券商機超前部署,全台年中慶第一波首15日回饋率高達15%,其中遠百信義A13超級年中慶最高回饋更達16.6%,首15日百貨服飾當日累計滿5000元送500元,國際精品單筆滿萬送千,女用品、女、男、童裝單筆滿6600元加送200元,12大銀行單筆滿6000元送200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