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變便宜了!調查:日本網上口罩價格降至4月下旬的6分之1

2020/06/23 10:08

調查顯示,日本網上銷售口罩的單價跌至4月下旬的6分之1左右。(示意圖,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1份調查報告數據顯示,日本網上銷售口罩的最低售價已經跌破10日圓(約新台幣3元),為4月下旬最低售價的6分之1左右。

《日經中文網》報導,隨著進口口罩增加,供求恢復平衡,日本口罩價格也開始呈現下跌的趨勢。像是日本平均口罩價格在4月中旬創下80日圓高價後,便開始持續下跌,據悉,目前已跌破20日圓。

且引用日本APP開發企業Astool的調查報告指出,近來日本網上銷售口罩的最低售價已經跌破10日圓,至9日圓。為4月24日最低價售價57日圓的6分之1左右。

報導也指出,上述的低價口罩被認為大多為中國製造的。且根據調查顯示,對於所購口罩品質不滿意的日本消費者也呈現增加的趨勢。許多日本消費者甚至表示,希望購買日本製的口罩。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