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挹注營收 華航樂遊館也買得到Switch

2020/06/12 17:11

挹注營收,華航樂遊館也買得到Switch。(華航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華航今日宣布,6月15日開幕的華航eMall新館-樂遊館,商品多元化,其中,在台灣掀起瘋狂搶購的日本任天堂當紅遊戲機Nintendo Switch,將於當天中午12:00歡慶強打,上架限量約500件。

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衝擊,2、3、4月營收未達百億元,但5月營收100.94億元,重回百億元,月增21.29%,年減縮小到26.54%。累計1-5月營收507.9億元,年減少25.85%。

華航表示,包括最熱門的動物森友會特仕版主機同捆組、台灣新型電力加強版藍紅主機同捆組、官方正版健身環,還有最秒殺熱賣遊戲片;只要在華航eMall單筆刷卡金額滿3,000元,就可在結帳網頁選購健身環,滿5,000元則可加購主機同捆組。

華航指出,除了主打任天堂電玩遊戲片等商品外,華航eMall樂遊館還有如樂高積木、FUNKO POP系列等兒童玩具及保健商品等,近期也將再推出戶外運動用品等,期吸引各世代族群一起運動、遊樂、健身,享受生活。華航Sky Boutique精品館將機上免稅品完稅後宅配送到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