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PS:支援新北市將防疫物資運至歐美姐妹市

2020/05/27 21:56

UPS幫助新北市政府運送數千件台灣製的防疫物資至姐妹市美國辛辛那提、紐約市、德國巴伐利亞邦史坦堡縣等。(圖為UPS快遞提供)

〔記者王孟倫/台北報導〕因應全球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國際快遞UPS(優比速)台灣分公司今天表示,已實施多項防疫措施,其中,包括協助新北市政府運送數千件M.I.T.(台灣製)個人防疫物資至其姐妹市。

上述UPS幫助新北市運送的姐妹市,包括:美國辛辛那提、紐約及德國巴伐利亞邦史坦堡縣。

面對疫情,UPS表示,透過彈性調度超過570架UPS全球貨機並優化其智慧物流網絡,協助來自全球的救援機構、醫護人員、政府和企業在急需穩定物流供應的時刻,遞送個人防疫用品、藥物及重要物資。

UPS台灣分公司總經理洪毅指出,來自世界各地的防疫物資遞送需求於近期激增,然而全球的航空網絡卻受到前所未見的運能限制。為解決顧客面臨的挑戰,UPS運用其智慧物流網絡,確保以最快的速度將個人防疫物資、藥物及重要的訂單送達目的地。

UPS表示,於日常營運上實施防疫措施,包含「增加社交距離」、「提供員工必要的個人防疫物資」;而遞送服務則改由遞送員確認顧客身份後直接配送,暫停親簽包裹程序,以實施無接觸遞送體驗,盡可能地降低感染病毒的風險。

此外,UPS表示,在台灣,可以透過自選遞送地點,如:掌櫃智取櫃,來強化無接觸遞送。當收到UPS的通知,自國際零售商購買包裹的台灣顧客能選擇於鄰近的掌櫃智取櫃領取包裹。其中,掌櫃智取櫃於全台多達1,288個地點,其中包含超市及公寓大樓,對民眾而言是相當方便的取貨選擇。

洪毅強調,UPS在全球2,500個設施中擁有近50萬名員工,作為提供必要物流服務的企業,將持續與員工、顧客和監管機構合作,以確保能夠安全地履行服務承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