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國傳允華為參與制定5G標準 華為回應:不涉產品買賣

2020/05/07 15:18

中國媒體報導,華為美國分公司資安長柏迪出面回應,修改相關規定並不涉及誰能夠向華為買賣產品的問題。(資料照,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路透先前引述消息報導,指美國擬頒布新規,允許美國公司與中國電信巨擘華為合作,設置5G通訊協議和技術規範;中國媒體報導,華為美國分公司資安長柏迪(Andy Purdy)出面回應,修改相關規定並不涉及誰能夠向華為買賣產品的問題。

路透報導,美國商務部去年將華為列入黑名單,部分美企的工程師,停止與華為合作開發5G通訊標準,美企也無法確定可以與華為分享哪些技術和訊息;為解決此問題,傳美商務部草擬新規定,擬允許美企與華為共同參與5G網路制定標準的工作。

中國《第一財經》報導,對此,華為美國分公司資安長柏迪向該報表示,這項規則修改,與誰能向華為買賣產品無關,且允許華為參與5G標準制定,對於所有通訊技術的參與者而言都有好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