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黃金週疫情恐爆發!日麥當勞暫停全國門市店內用餐

2020/04/28 17:08

日本武漢肺炎疫情在本月升高,並在本月進入全國緊急狀態,而隨著日本即將迎來4月底至5月初的黃金週假期,日本麥當勞為避免疫情在假期期間擴大,其在今(28)日宣布,旗下全國2900間分店將從本月29日起至5月6日,停止店內用餐。(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日本武漢肺炎疫情在本月升高,並在本月進入全國緊急狀態,而隨著日本即將迎來4月底至5月初的黃金週假期,日本麥當勞為避免疫情在假期期間擴大,其在今(28)日宣布,旗下全國2900間分店將從本月29日起至5月6日,停止店內用餐,僅提供外帶、外賣和得來速服務。

《NHK》報導,日本麥當勞在疫情下,已在本月20起暫停約1910家門市的店內用餐服務,而其在今日最新宣布,暫停用店內餐服務的措施將自本月29日起至5月6日,於全國所有2900間分店實施,但仍提供外帶、外賣和得來速服務。

另外,儘管日本麥當勞全國分店將停止店內用餐服務,但門市營運時間不會縮短。

日本麥當勞另表示,可能會應日本政府和地方政府的要求,延長停止店內用餐服務的措施。

目前,日本境內的武漢肺炎確診病例已超過1萬3千人,死亡人數接近400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