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球搶購呼吸器!新加坡首富身價每月暴增300億

2020/04/24 14:39

隨著全球對呼吸器的需求激增,深圳邁瑞醫療董事長李西廷今年身價大漲43億美元至135億美元。圖為呼吸器示意圖。(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隨著全球對呼吸器的需求激增,深圳邁瑞醫療公司股價在疫情期間飆升近50%,董事長李西廷今年財富亦每月激增10億美元(約新台幣300.4億)。

據彭博數據顯示,李西廷今年身價大漲43億美元至135億美元,這讓他成為新加坡最有錢的富豪。據報導,李西廷在中國安徽出生,2018年成為新加坡公民。

《南華早報》報導,自中國湖北省疫情爆發以來,邁瑞醫療股價就開始暴漲,週四股價更接近270.52元人民幣的紀錄高點,市值達3290億人民幣。

邁瑞指出,他們的產品訂單在3月份猛增,共收到來自100多個國家的訂單,皆需要輝瑞的醫療設備來對抗疫情,光是在義大利就收到近1萬台呼吸器的訂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