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光鋼鐵等聯合捐贈156 座移動式檢查屏風給衛生福利部

2020/03/29 07:36

新光鋼鐵等捐贈156座移動式檢查屏風給衛福部,以強化我國檢疫能量。
(圖由新光鋼鐵提供)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新光鋼鐵及明昌國際、亞護開發公司聯合捐贈156 座移動式檢查屏風給衛生福利部,由衛福部長陳時中代表接受。

新光鋼鐵董事長粟明德指出,新型冠狀病毒 (COVID-19) 疫情來勢洶洶,至今全球一百多個國家都有確診病例發生,我國在衛福部疾管署的領導下,防疫措施嚴謹、績效也顯著良好。但面對逐日增加的確診個案數量,已加速對篩檢工具及保護第一線檢疫人員健康安全都要提高的明確需求。

明昌國際公司是國內著名的工具箱等醫療器材製造廠,配合國家對檢疫設施的需求,緊急研發出移動式檢驗屏風。亞護開發公司為醫療用床專業製造廠,產品暢銷海內外。新光鋼鐵樂善好施,長期捐贈各地消防車、救護車、體外心臟急救器等醫療器材。這三家公司聯合捐贈 156 套移動式檢驗屏風給衛生福利部,再轉撥全國各地醫院機構使用。

新光鋼鐵及明昌國際、亞護開發公司聯合捐贈156 座移動式檢查屏風給衛生福利部,由衛福部長陳時中代表接受。
(圖由新光鋼鐵提供)

該捐贈儀式於3月27日下午在部立桃園醫院舉行,除陳時中外,桃園市長鄭文燦、桃園醫院醫療團隊、粟明德等等數十人參加,同時由陳部長及桃園醫院急診部鍾主任分別示範受檢人及篩檢操作,對產品功能都感到實用、方便、省時、有效隔絕飛沫傳染;捐贈人也都感到為國家社會盡了一分棉薄之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