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宛如小說情節!大馬頭號通緝犯劉特佐驚爆藏身武漢

2020/02/20 11:30

馬來西亞政府投資基金「一馬發展公司」(1MDB)貪腐弊案關鍵人物劉特佐。(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在中國持續延燒之際,傳出目前在逃且行蹤成謎的馬來西亞政府投資基金「一馬發展公司」(IMDB)弊案關鍵人物、大馬華裔富商劉特佐曾藏身在疫情爆發中心武漢,馬來西亞全國警察總長丹斯里阿都哈密19日向劉特佐喊話,笑稱馬來西亞有良好的醫療服務,要劉特佐大可放心回國。

綜合外媒報導,阿都哈密19日透露,早前確實有消息指劉特佐活躍於武漢一帶,而如今武漢肺炎在全球肆虐,已告知吉隆坡國際機場留意劉特佐是否有回國,笑稱萬一劉特佐受感染,會讓對方先進行隔離。

不過阿都哈密也向劉特佐喊話,要劉特佐大可放心回國,「他大可放心回國,我國擁有優質的醫療服務團隊,迄今我們已有9人(確診病例)痊癒」。

另外,有人質疑劉特佐並未被國際刑警組織發出紅色警報通緝令,阿都哈密則強調,任何質疑人士都可以到他的辦公室,他將出示證據證明馬來西亞警方已向國際刑警組織做出申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