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彩趁勝追擊!今推2新款刮刮樂 總獎金高達12億

2020/02/04 12:22

台灣彩券新春推出17款刮刮樂熱銷,今天趁勝追擊,推出2款新刮刮樂。(記者巫其倫攝)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台灣彩券新春推出17款刮刮樂熱銷,今天趁勝追擊,推出2款新刮刮樂,「好運天天」刮刮樂共有4個頭獎100萬元、「獎金獵人」刮刮樂5個頭獎200萬元,2新款刮刮樂獎項共達297萬個,總獎金高達12億元。

台彩總經理蔡國基表示,「好運天天」刮刮樂為首次使用金色鋁箔材質,券面呈現金色鏡面效果,設計概念來自「幸運餅乾」造型,在餅乾內部藏有幸運紙條,打開就可獲得一句鼓勵的話。

蔡國基進一步說,這次「好運天天」結合「今日好運小語」刮區,只要括開券面上的金色彩帶,就會收到各種好運的祝福,例如「甘巴爹!隨時為自己加油」、「心想事成好運來」等,不僅玩刮刮樂有機會中大獎,還可以讓彩迷會心一笑。

「好運天天」每張售價200元,只要任1個「您的號碼」對中「幸運號碼」,即得該號碼對應的獎額,高達10次中獎機會,總中獎機率達35.34%。

另1款刮刮樂「獎金獵人」,去年3月上市就受到彩迷喜愛,為1款分數加總概念所設計的益智延長型遊戲,券面以台灣夜市的飛鏢射氣球為設計,若任1「您的號碼」對中「獎金號碼」,就可得到號碼對應的分數,以「對中的分數加總」對應獎金總分數越高,獎金就越高;此款刮刮樂每張售價200元,總中獎機率達30%。

台彩指出,加上新春17款刮刮樂,台彩今年已發行19款刮刮樂,累積獎項高達4357萬個,累積總獎金逾242億元,彩迷可趁農曆新春買彩券、做公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