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雲頂雙品牌進軍台灣 推「雙船、雙港」海上假期

2020/01/30 14:58

去年首航來台而大受歡迎的星夢郵輪《世界夢號》2月11日到4月4日期間將載譽歸來,以基隆港做為母港。
(圖︰星夢郵輪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看好台灣郵輪旅遊市場胃納量逐年成長,雲頂郵輪集團加深力道布局台灣郵輪旅遊市場,雲頂郵輪集團總裁朱福明表示,將以「雙品牌、雙船、雙母港」南北佈局,提供台灣客更多樣與彈性選擇。

去年首航來台的星夢郵輪《世界夢號》2月11日到4月4日將以基隆港做為母港;而來台10年一向以基隆港為母港的麗星郵輪《寶瓶星號》,2月12號到3月22日期間將移航「高雄港」為母港,並規劃一系列日本東北亞航程。

朱福明表示,2020年雲頂郵輪集團開春第一季將以雙品牌:星夢郵輪《世界夢號》』、麗星郵輪《寶瓶星號》、雙母港(基隆港、高雄港)策略,提供台灣旅客體驗更多樣、更彈性的海上假期選擇。

雲頂郵輪是首家以基隆為母港的郵輪公司,派遣15萬噸的世界夢號來台接待台灣旅客。朱福明表示,台灣位在西太平洋地區,發展郵輪經濟具有先天地理位置優勢,無論是基隆港或是高雄港都極具發展條件,扮演亞洲郵輪樞紐的角色。

朱福明指出,雲頂郵輪集團以雙品牌「大小雙船、南北雙港」的海上假期案,提供給台灣客更優質的海上假期選擇,預計雲頂郵輪2020年雙船南北運營達159個航次,在台服務旅客人次將突破30萬人,南北旅客都能以最便利的方式享受雲頂郵輪的服務。

雲頂郵輪表示,2020年《世界夢號》台灣首發航程,決定以「開春大吉」的訴求,以限時限量的方式回饋首發團的台灣旅客,2月28日以前出發航次,兩人成行只要8,600元起。另外,3月23日到4月2日期間為日本賞櫻旺季,《世界夢號》也規畫多船次的海上旅遊。

為讓大家安心出遊,雲頂郵輪集團指出,一直密切監察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發展,並嚴格執行船上的衛生防疫工作,包括健康狀況篩查、為所有登船旅客及船員進行體溫檢測並於船上嚴格執行衛生防衛措施進行健康狀況,二月底前出發的航次也將做總量管制,以保障所有旅客和船員的健康安全為首要任務。

另外,《寶瓶星號》自2020年2月12日起將移航高雄為母港。根據台灣港務公司高雄分公司統計,去年高雄國際郵輪旅客達到9萬人次,相較前年成長了59.5%,麗星郵輪「寶瓶星號」預計將推出多種豐富且具特色的主題航次,也開發更多的主題、分眾客群市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