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港美妝零售龍頭莎莎 在港營業額摔48%、擬關25%門市

2020/01/15 20:36

香港美妝零售龍頭「莎莎國際」截至去年12月底的第3季在港營業額,暴跌47.5%,鑒於香港經濟環境未明顯改善,該公司計畫將最多關閉25%的門市。(圖擷取自莎莎網站)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在世界第2大珠寶商、香港周大福集團宣布,將因反送中經濟衝擊而關閉在港近1/5的門市後,香港美妝零售龍頭「莎莎國際」今(15)也表示,該公司截至去年12月底的第3季在港營業額暴跌47.5%,鑒於香港經濟環境未明顯改善,該公司計畫將最多關閉25%的門市。

港媒《信報》報導,莎莎國際今公布其去年第3季業績,該公司整體零售及批發業務營業額年跌27.3%,至15.84億港元;港澳市場營業額年跌35.2%;香港營業額年跌47.5%。

莎莎稱,香港的經濟環境仍然嚴峻,未見明顯改善,且租金為其最大營運開支,該公司將繼續節省成本,並縮減在港門市,目前莎莎擬在未來18個月內,關閉香港20%到25%的門市,關閉地區多屬遊客區域。

據報導,莎莎在港澳地區的門市數,截至去年底有115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