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永達保經邀王維中帥氣做公益! 8年捐1299萬給42個社福機構

2019/12/10 19:36

永達保險經紀人的永達社福基金會,今天連續第8年舉辦「紅包愛」公益活動。圖為永達董事長吳文永。
(記者巫其倫攝)

永達保經邀旅美球星王維中做公益。
(記者巫其倫攝)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農曆春節將至,永達保險經紀人的永達社福基金會,今天連續第8年舉辦「紅包愛」公益活動,透過募集幸福紅包,幫助台灣弱勢家庭孩子們安穩過好年,8年來也已募得1171萬元,今年邀請美國大聯盟球星王維中等運動選手、藝人擔任親善大使,今天活動上也順利募得128萬元,將全數捐給6個社福機構。

永達董事長吳文永表示,今年「紅包愛」公益活動邁入第8年,大家都希望過年有好的紅包,但弱勢社福機構中,有些小朋友不像一般正常家庭,沒辦法過個好年,因此8年前永達發起紅包愛活動,幫助社福機構找財源。

吳永文說,永達每年與6個社福機構合作,過去7年來已幫助42個弱勢機構,共募得1171萬元,透過邀請藝人、體壇之光擔任親善大使,透過成功故事激勵小朋友,也讓紅包賣得更多,今天活動上共募得128萬元。

吳文永也勉勵弱勢孩子,一時的困境絕非永恆,有時反而因為困境的淬煉,生命才能開展出乎意料的美麗花朵,永達將持續為台灣弱勢族群投入更多的關注與關懷,將善款發揮最大效益,讓社會持續溫暖美好。

永達今年特別邀請旅美大聯盟球星王維中,以及將在東京奧運出賽的體壇之光、「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台灣奧運A標泳將王星皓、馬拉松選手「追夢女俠」陳宇璿、滑輪競速溜冰國手陳映竹、台灣欄神陳奎儒。另外,邀請第54屆金鐘獎生活風格主持人獎李霈瑜、田徑選手出身十項全能偶像廖威廉,由運動選手和藝人擔任愛心大使,繪製專屬圖案紅包袋義賣,並以自己的人生經驗,鼓勵弱勢孩子突破困境,找到翻轉機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