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與董事會鬧不合 Expedia執行長、財務長請辭

2019/12/05 12:34

Expedia執行長Mark Okerstrom。(美聯)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旅遊平台Expedia面對同業Airbnb、Booking.com的強烈競爭,甚至連Google都在擠壓其搜尋流量,公司面對採取不同策略的壓力。然而Expedia執行長和財務長卻與董事會出現分歧,董事長迪勒(Barry Diller)週三表示,2位高層皆已請辭。

迪勒在聲明中稱,今年稍早啟動的重組計劃最終導致第3季業績表現差強人意,近期前景也因此黯淡。董事會對此並不滿意,亦不同意執行長Mark Okerstrom、財務長Alan Pickerill認為2020年可以加速成長的願景。

分析師則指出重要關鍵,也就是董事會看到了一些2位高層沒發現的強項和機會。

迪勒補充,他會加買Expedia股份,以表示對公司長遠未來的信念和承諾。迪勒將和副董一起監督領導層,直到繼任人選出現。

Expedia今年股價已跌約12%,但2高層辭職消息傳出後,股價大漲近8%,最終收漲6.2%至105.56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