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堪營運惡化 美國乳製品龍頭聲請破產保護

2019/11/13 09:45

由於牛奶需求下滑、利潤微薄、競爭激烈,美國乳製品龍頭迪恩食品(Dean Foods)今年來已下跌79%。(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不堪營運惡化,美國乳製品龍頭迪恩食品(Dean Foods)於昨(12)日宣佈聲請破產保護。目前該公司正與美國奶農公司(DFA)洽商悉售。

綜合外媒報導,隨著越來越多的消費者轉向購買燕麥奶、杏仁奶等替代乳品或自有品牌產品,讓擁有94年歷史的迪恩食品業務陷入困境。該公司經營情況近年來持續惡化,股價今年來已下跌79%。

迪恩食品於昨日表示,該公司已根據美國「破產法」第11章聲請破產保護,希望藉此維持該公司業務運營,並尋求出售公司解決公司債務。據迪恩食品在申請破產文件中披露資訊顯示,該公司總資產與總債務均超過100億美元。

迪恩食品也表示,該公司目前正與美國奶農公司就「幾乎所有的資產」出售的可能性,進行深入討論。倘若雙方達成協議,將有助於迪安食品在破產中拿到更高或更好的售價。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