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OYOTA SIENTA全新改款 入門價下殺至64.9萬起

2019/11/07 17:35

SIENTA為了傳遞每個家庭帶來的美好幸福,本次特別邀請頂尖桌球選手與幸福模範夫妻福原愛與江宏傑,演繹「因為愛 從日本到台灣」的幸福短片與電視廣告。(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和泰汽車(2207)今日發表全新改款的TOYOTA SIENTA,入門的5人座經典車型每輛64.9萬起,預估年銷量將挑戰1.5萬輛,可望蟬聯小型多功能休旅車級距銷售冠軍。

和泰汽車總經理蘇純興表示,SIENTA自2003年於日本發表後,便以時尚新潮的外觀與細膩貼心的內裝,屢屢創下銷售佳績,累計在日本銷售量已超過85萬輛,第2代小改款車型更是拿下今年8月、9月日本小型普通車的銷售冠軍。

SIENTA2016年導入台灣後,靈活的車身尺寸、座椅彈性的空間運用、低地板設計的乘車便利性、電動滑門等多項實用機能,深受創業族和女性車主的喜愛,短短3年內累積銷售量已經超過4萬3000輛。

全新的SIENTA外觀造型更加時尚年輕,同時為TOYOTA首輛導入PKSB (Parking Support Brake) 防碰撞輔助系統的車款(1.8L尊爵7人座),系統可於時速15公里以下,透過雷達偵測前、後方靜止障礙物,必要時將主動煞車,降低碰撞風險。

全新SIENTA也搭載PVM環景影像輔助系統(1.8L尊爵7人座),運用車頭、車側及車尾的攝影機融合出360度的即時影像,搭配720P高畫素鏡頭顯示車身四周的狀況,安全配備雙料升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