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又一大廠棄中!斑馬科技將供應鏈遷往東南亞

2019/10/30 11:36

硬體供應大廠斑馬科技執行長古斯塔夫森表示正在加速將供應鏈移出中國。(圖擷取自《CNBC》)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中2國的初步貿易協議進展良好,不過美國財長努勤(Steven Mnuchin)本月稍早表示,如果12月15日仍未簽下協議,針對筆記型電腦、智慧型手機、玩具的該輪關稅仍可能當日生效。而硬體供應大廠斑馬科技(Zebra Technologies)週二表示,正在加速將供應鏈移出中國。

斑馬科技是製造企業用印刷、掃碼、感應、手持平板或電腦等硬體的在美上市公司。其執行長古斯塔夫森(Anders Gustafsson)週二在《CNBC》透露,在新1輪關稅實施前,該公司正在擴大計畫移出中國供應鏈,將會與現有的合作夥伴一起移往東南亞國家,該地區已經在複製產線。

被問到是否擔心外移產品的製造品質時,古斯塔夫森認為沒有,因為遷入的是已存在的設施,重啟生產的問題應能減至最低。

斑馬科技週二也公佈了好壞參半的第3季財報,但隨後有新聞指出該公司與美國郵政簽下價值超過5億美元的合約,股價漲近7%至237.64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