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9月營收破百億!法人上修可成目標價333元

2019/10/15 10:39

9月營收破百億!法人上修可成目標價333元。(擷取自奇摩股市)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受客戶新機拉貨效應,金屬機殼大廠可成 (2474) 9月營收重返百億大關達104.11億元,創下去年10月以來新高紀錄,而最新法人報告則將目標價從232元上修至333元,同時將投資評等從「持有」調升至「增加持股」,可成目前股價則在252元附近盤整。

法人指出,9月營收與營利率回升,而第3季營收和獲利表現超乎預期。可成9月營收104億元,毛利與營利率雙雙回升,表現皆優於上月預估營收及新iPhone出貨量擴增對於營利率復甦大有助益。

報告中也指出,第3季營收規模擴大抵銷不利的產品組合(手機比重增加)的影響,因此營利率回升幅度大於毛利率。加上匯兌利益,預估第3季稅前純益表現優於原預期,每股稅後盈餘也較前季增長,研究部維持可成已度過最低潮的看法,預期第4季展望依然看俏。

法人也看好可成今年下半年至明年營收與獲利率均將維持上升走勢,因此將目標價從232元上修至333元,同時將投資評等從「持有」調升至「增加持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