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香港檀島咖啡外帶店型 插旗板橋大遠百

2019/10/06 19:43

大成集團旗下「檀島香港茶餐廳」外帶店型「檀島咖啡」插旗板橋Mega City,也是台灣的第7間門市。(圖由大成集團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大成集團旗下「檀島香港茶餐廳」外帶店型「檀島咖啡」插旗Mega City板橋大遠百,也是台灣的第7間門市。

大成集團副總裁韓家寅表示,「檀島香港茶餐廳」率先在微風南京以及微風台北車站開設外帶店型「檀島咖啡」,營運超乎預期,該品牌看準板橋大遠百與板橋車站鄰近商圈的人潮優勢,決定進軍新北市開店。

在板橋Mega City開出的第3家「檀島咖啡」外帶店型,除了蛋撻及原味菠蘿油之外,特別推出曾因電影〈食神〉而風靡一時的道地港味小吃「車仔麵」,希望讓台灣消費者有更多元的港味可以品嚐。

檀島在台灣是由大成集團及檀島第2代董事長楊紹業共同合作,目前「檀島香港茶餐廳」已開出台北劍南旗艦店、新光信義創始店、新光南西店、新光中港店等4家分店,以及台北微風南京、微風台北車站、板橋Mega City等3家外帶店。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