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ama cafe攜手不二堂搶攻中秋節送禮商機 拚年底登錄興櫃

2019/07/22 18:25

cama cafe拚掛牌,積極與跨界聯名合作,咖碼董事長何炳霖(左)和不二堂創辦人林榮國(右)宣布攜手合作,搶攻規模達20億元的中秋節送禮商機。(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以現烘咖啡聞名的cama cafe(咖碼)宣布導入自有行動支付工具「cama pay」,預計年底全台總店數將達140家,拚今年第4季登錄興櫃,明年第4季轉上櫃。

cama cafe拼掛牌,積極與跨界聯名合作,期提高市場能見度和品牌知名度,過去曾和美珍香、賓士smart、Sony、辻利茶舖、泰山等企業合作。

為搶攻中秋節20億元送禮商機 ,攜手在地茶品牌「不二堂」,推出「咖啡+茶分子」手沖濾掛禮盒,預計中秋節可賣出至少1萬盒。

咖碼董事長何炳霖表示,cama目前有22萬個會員,有高達7成的會員使用iPhone手機,喜歡逛誠品書局,為增加會員黏著度和便利性,昨日並導入「cama pay」。

目前cama cafe使用行動支付的比重約20%,藉由「cama pay」金流的開通,消費者「結帳+集點」可一次滿足,並為未來發展跨店寄杯或是其它加值服務鋪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