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士康將撤離中國?富士康:惡意抹黑 保留法律權利

2019/06/17 16:20

富士康今發表聲明澄清,目前富士康在中國各園區內生產經營有序進行,無撤資現象發生,針對近期個別自媒體惡意抹黑,將保留通過法律手段維護集團形象及利益的權利。(路透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針對外團流傳富士康將撤離中國,富士康今發表聲明澄清,目前富士康在中國各園區內生產經營有序進行,無撤資現象發生,針對近期個別自媒體惡意抹黑,將保留通過法律手段維護集團形象及利益的權利。

富士康今提出4項聲明,首先是相關流言均為不實信息,目前富士康中國各園區生產經營有序進行,無撤資現象發生。

其次,作為全球化營運企業,秉持長期、穩定、發展、科技、國際的經營宗旨,富士康自1988年投資中國,31年來伴隨改革開放步伐,與中國共同發展成長,未來,富士康仍將持續札根中國,深耕發展。

再者,長期以來,富士康將中國員工視作集團最寶貴的財富,結合集團雲、移、物、大、智、網+機器人轉型方向,持續推動集團人才本土化、本地化、年輕化,助力中國產業工人轉型升級。

最後,針對近期個別自媒體刻意曲解事實、惡意抹黑富士康的行為,我們將保留通過法律手段維護集團形象及利益的權利。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