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鴻海啟動校園徵才 公布學士、碩博士起薪價碼

2024/03/02 21:32

鴻海今於台灣大學啟動2024年校園徵才活動,台大校長陳文章(左2)、副校長丁詩同(右1)前往徵才展位。(鴻海提供)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鴻海(2317)今於台灣大學啟動2024年校園徵才活動,管理團隊指出,由於集團近年在電動車、半導體產業佈局迅速,因此,相關人才需求熱切,新進大學畢業生起薪4.5萬元,碩士畢業生起薪5.2萬元,博士畢業生起薪6萬元,鼓勵優秀人才加入並挑戰百萬以上年薪。

鴻海提到,今年徵才除了鎖定「3+3(電動車、機器人、數位健康產業與人工智慧、半導體、新世代通訊技術)」領域,更大幅增加AI伺服器、軟體應用相關職缺,此外,數據分析、物聯網、雲運算、邊緣運算、自動化等領域,也將進行長期性的重點徵才,工作地點包括大台北、桃園、新竹、台中、高雄以及海外地區。

鴻海表示,對於加入集團且做出貢獻的人才,除了經常性薪資,還將提供分紅獎金、績效獎金,希望讓有能力的員工獲得相對應的報酬,員工健康與福利方面,包括健康檢查、醫療諮詢與廠區飲食把關,育兒津貼實施對象為員工家中未滿7歲的兒童,每月可領1.5萬元,加上產前交通補助,最高每胎總計補助約130.5萬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