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董誇海口回台投資 經部:說到做到哦!

2019/05/31 21:11

郭台銘若回台經濟部表示歡迎(翻攝自經濟部臉書)

〔記者黃佩君/台北報導〕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今天受訪表示,未來希望將公司在海外與中國的投資搬回台灣,經濟部今發布臉書表示期待「說到做到」,而且「腳步愛緊」。經濟部也表示,目前並未接獲鴻海回台投資的相關申請,而目前「歡迎台商回台方案」已經有超過3千億投資,對郭董回台當然歡迎。而經濟部「 投資台灣事務所」,可以當鴻海和全部台商的單一窗口。

已宣布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的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今天受訪指出未來希望將公司在海外與中國的投資搬回台灣,並會依照鴻海的經驗幫地方產業轉型,可望替台灣各縣市創造更多就業機會。

郭台銘指出,未來希望把鴻海經驗帶給全台縣市,並做出縣市版的經濟規劃藍圖,而鴻海在中國的許多投資,可能會搬到台灣很多地方,也會考慮將來若將更多海外的投資要搬回台灣,在各縣市要擺什麼產品。

經濟部今回應表示,目前並未接獲鴻海回台投資相關申請,但如郭董要將投資移回台灣,「當然歡迎」。而經濟部臉書也指出,經濟部有投資台灣事務所,可以當鴻海和全部台商的單一窗口。

經濟部也指出,目前歡迎台商回台方案已經有超過3千億投資,期待郭董「說到做到」、「腳步愛緊喔」。而日前鴻海薪資議題沸沸揚揚,經濟部也指出,歡迎台商回台政府有政策支持,而回台的企業也必須帶動國內產業升級,為大家帶來「優質、高薪」的工作機會,似乎有不少弦外之音。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