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票金砸56.7億元 買華固大直亞太置地辦公大樓9層樓

2019/05/10 23:02

國票總計花56.7億元買下華固建設大直亞太置地辦公大樓9個樓層(資料照)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國票金控與子公司國票證券、國票創投近期公告,將砸56.7億元買下華固建設大直亞太置地辦公大樓九層樓,已經買了過半樓層,面積達5926.14坪,以及216個地下平面停車位,該棟大樓也將更名為「國票金融大樓」。

國票金目前沒有總部大樓,國票金表示,買入的九個樓層主要做為自用,目前規劃金控所有子公司都要搬進這棟大樓。

繼日前公告國票金、國票創投要購入華固建設亞太置地辦公大樓部分樓層後,今天國票證也公告買入同棟樓三個樓層,合計1970.94坪,每坪單價約為85.58萬元,若加計72個停車位,交易總金額18億6624萬元,交易相對人為華固建設。

國票金發言人邱銘恩說,國票總計要花56.7億元買下華固建設大直亞太置地辦公大樓九個樓層,主要是自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