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這麼巧?保時捷和雙B都要送名車

2019/05/07 10:10

台灣賓士假粉絲專頁(圖取自165反詐騙宣導專頁)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這麼巧?保時捷、賓士和BMW、LEXUS臉書(FACEBOOK)粉絲專頁都以慶賀母親節的到來,只要留言按讚並公開分享將抽奬送出名車,原來這是詐騙集團以名車當誘餌,盜取個人帳號的假粉絲專頁。

5月母親節即將來臨,臉書陸續出現假冒的保時捷、賓士和BMW、LEXUS總代理的臉書專頁,以慶賀母親節,大股東結合資金贊助回饋社會,將抽出Porsche Macan、Benz C-Class Coupe、BMW 320i M Sport、Lexus Is 300等名車,網友只要留言按讚追蹤粉絲專頁,公開分享文章就有機會獲獎。

保時捷假粉絲專頁(圖取自165反詐騙宣導專頁)

有網友真的受騙上當,遭網民酸「還是有人持續去留言到底是喝多醉」、「哪天抽帝寶也不意外了」;也有網友自嘲,「跪求推法拉利、藍寶堅尼、賓利出來抽獎」。

165反詐騙宣導表示,這是又在騙留言的假粉絲專頁,千萬別相信,有朋友分享的,請刪除留言,別再分享轉傳,並請告知親朋好友別上當,「哪天抽瑪莎拉蒂您再當真留言,就真的目屎那滴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