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臉書坦承「無意間」上傳電郵資料 涉150萬用戶

2019/04/18 15:22

社交媒體巨頭臉書坦承「無意間」上傳電郵資料。(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臉書(Facebook)週三(17日)表示,自2016年5月以來,該公司可能「無意間」上傳了150萬新用戶的電郵聯絡人資料。外媒指出,這可能成為這家社交媒體巨頭面臨的最新隱私相關問題。

《路透》報導,臉書今年3月已停止將向新註冊用戶提供提供電子郵件密碼驗證服務。臉書表示,這是因為某些案例中當人們註冊賬戶時,他們的電郵聯絡人資料會被上傳至臉書。

臉書發佈聲明表示:「我們估計最多150萬用戶的電郵聯絡人資料可能被上傳了,這些聯絡人資料並未共享給任何人,我們正在將其刪除」,臉書稱該技術問題已獲得解決,聯絡人資料遭到上傳的用戶將收到通知。

此前有媒體報導,當用戶登入時,臉書在他們不知情或未取得同意的情形下取得這些用戶的電郵聯絡人資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