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繼動視暴雪裁員8% EA旗下澳洲火猴工作室將裁員1/4

2019/02/25 14:53

美商藝電(EA)旗下澳洲工作室,同時也是知名手遊「模擬市民免費版」(圖中)開發商「火猴工作室」(FireMonkeys)也傳出大裁員,估計裁員人數約40到50人,相當於工作室1/4的人數。(圖片截取自「模擬市民免費版」網站)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在遊戲公司動視暴雪集團(Activision Blizzard)稱將因重組計劃裁員約8%後,大遊戲商美商藝電(EA)旗下澳洲工作室,同時也是知名手遊「模擬市民免費版」開發商「火猴工作室」(FireMonkeys)也傳出大裁員,估計裁員人數約40到50人,相當於工作室1/4的人數。

美商藝電則已證實裁員,並聲明表示,火猴工作室「正在開發一些我們最受歡迎的手機遊戲。我們最近做出決定,讓團隊更專注於線上服務,並進入可能影響工作室中某些職位的諮詢期」。美商藝電稱,該公司正努力將職員技能與工作相匹配,在此期間確認該公司其他工作機會,並為員工提供盡可能多的幫助。

綜合外電報導,大遊戲商美商藝電旗下澳洲「火猴工作室」,曾被譽為該國最大手機遊戲開發商,但在上週22日傳出大規模裁員消息,遊戲工人聯盟澳洲分部估計,裁員人數約40到50人,相當於工作室1/4的人數。

遊戲工人聯盟澳洲分部指出,裁員是對當地遊戲產業的「毀滅性打擊」,其造成的失業人數將近澳洲遊戲開發業的10%,也將影響工作機會已經很擁擠的當地自由業者和獨立遊戲市場,以及遊戲本科學生團體。

火猴工作室為澳洲最大遊戲開發公司之一,其開發的遊戲包括EA最成功的手遊之一「模擬市民免費版」(The Sims FreePlay)和「狂飆賽車」(Real Racing)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