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傳Instagram兩名共同創辦人 已從臉書離職

2018/09/25 11:41

圖說:紐約時報引述知情人士說法報導,照片分享社群Instagram共同創辦人希斯特羅姆、克里格傳出已經離職。圖左為克里格、右為希斯特羅姆。(路透檔案照)

〔編譯王惠慧/綜合報導〕社群媒體臉書旗下照片分享社群Instagram(IG)共同創辦人希斯特羅姆(Kevin Systrom)、克里格(Mike Krieger)傳出已經離職;紐約時報引述知情人士說法報導,指出兩人已經辭職,且計畫在幾週內離開公司。

希斯特羅姆及克里格目前分別擔任Instagram的執行長及技術長,報導指出,週一兩人通知臉書公司及領導團隊即將離開的消息;根據匿名消息來源向該報指出,兩人沒有解釋離開的原因,但表示在離開後將先放假休息。

對此,臉書發言人並未立即做出回應。希斯特羅姆及克里格在2010年相識,兩人創辦了人氣照片分享App Instagram,目前該應用程式在全球擁有超過10億用戶。臉書在2012年以10億美元收購Instagram,當時用戶數約在3千萬左右,之後Instagram的影響力便持續擴大,此案被視為是臉書最成功的收購案之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