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圖靈點火 動力9月火力全開

2018/09/07 16:20

電競顯示卡散熱風扇廠動力科技動力科技,在輝達(NVIDIA)9月份下旬推出新一代繪圖晶片「圖靈(Turing)系列」後,可望為成長動能點火。(資料照,記者陳炳宏攝)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電競顯示卡散熱風扇廠動力科技(6591)今日公告8月合併營收為新台幣7.6959億元,較上個月成長5.21%,累計1-8月營收85.7834億元,較去年同期增加16.76%,主要在於公司8月份起為下游客戶設計開發的新世代晶片用散熱風扇,開始進入試產階段。動力表示,輝達(NVIDIA)新款電競用繪圖晶片預計將於9月下旬正式上市,可望帶動新一波的電競升級潮,公司新款高階電競用散熱風扇出貨量可明顯成長。

動力表示,輝達(NVIDIA)9月份下旬將正式推出新1代繪圖晶片「圖靈(Turing)系列」,新晶片的運算效能大幅提升30%以上,對繪圖卡的散熱需求亦相對提高,公司主要客戶包括微星、技嘉、華碩及美商艾維克(EVGA)等系統大廠,均計畫推出相對應電競顯示卡及高階電競PC,帶動整體電競相關硬體產品的升級需求,動力預估,可望同時帶動整體出貨量及平均出貨價格增加,進而提升營收獲利成長動能。

動力表示,公司已經根據圖靈架構,研發新1代渦輪風扇,在整體散熱效果及解熱效能均提升1個等級,目前已獲下游客戶的肯定,預估將在9月份起推出超過10款以上客製化及富設計感的散熱風扇產品,迎接第4季電子產品及電競遊戲的銷售旺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