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父親節台電辦親子日 打造迷你鐵塔開放體驗

2018/08/08 16:31

台電打造迷你鐵塔開放參加親子日的孩童體驗攀爬。(記者林菁樺攝)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台電公司總處今年特地選在父親節舉辦親子日,2萬7千名員工中,共吸引170位小朋友報名參與,最大亮點是台電一樓設立迷你鐵塔,讓孩子可體驗台電第一線人員的辛勞。

負責承辦的台電員工關係組長吉玲玲指出,以往親子日不見得會選在父親節舉行,但台電女性員工僅佔12%左右,台電爸爸們特別多,因此今年選擇在爸爸節舉辦別具意義。

台電親子日活動豐富,邀請如果兒童劇團演出、親子音樂會,最大亮點是一樓大廳設置迷你鐵塔,提供參加親子日的孩童體驗攀爬,另外還有勞作卡片表達對爸爸的感謝,以及模擬公文闖關遊戲,讓孩子了解父母工作內容。

進入台電服務12年的楊朝裕今年首度帶5歲的女兒楊紫亘參加公司的親子來電日,楊朝裕說,女兒看到去年的爬迷你鐵塔活動照片,就指定要來參與體驗,尤其模擬送公文更是可以給孩子很棒的體驗。

楊朝裕也說,公司平常有嚴格管制,閒雜人等無法進入,在父親節當天可以讓女兒到自己的工作環境,還能爬鐵塔,是其它公家單位沒有的活動,很有意思,明年也要讓一歲多的小女兒一起參加親子日。

楊紫亘則說,迷你鐵塔就像台北101,平常就愛爬高的她,體驗完迷你鐵塔攀爬後直呼,「因為很高!有點害怕。」

另外,參與親子日的小朋友也特地到高層會議是送餅乾,祝福台電副總、總經理、董事長父親節快樂,參與會議的副總也說,完全不知道小朋友要來,感受到孩子們活力後,瞬間都年輕來起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