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油加油站開賣鳳梨 每顆42元

2018/07/02 15:18

〔記者黃佩君/台北報導〕為關懷本土農業及配合政府照顧農民政策,中油宣布自明天起於全台100座直營加油站銷售來自嘉義縣的本土金鑽鳳梨,總量2萬台斤數量有限,每顆約2.5台斤、統一售價42元。

中油宣布明起全台百座直營加油站銷售來自嘉義的金鑽鳳梨。(中油提供)

鳳梨盛產,中油今宣布以實際行動支持在地農業,加油站直接自產地銷售鳳梨幫助農民。中油表示,本次銷售來自嘉義縣的金鑽鳳梨,品質優良,香甜不膩口,每顆約2.5台斤,統一售價42元,將透過中油100座直營加油站銷售,歡迎顧客進站加油時也帶回一顆香甜味美的金鑽鳳梨,為餐桌增添風味,也支持台灣在地農產。

中油也表示今年已相繼於加油站協助農民販售洋蔥、蒜頭與山蕉,深獲民眾好評,此次再以成本價格銷售金鑽鳳梨,提供農產品自產地直銷消費者的通路,誠摯邀請大家一起力挺農民。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