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力爭大立光到彰化設廠 魏明谷帶隊會林恩平

2018/06/13 14:11

彰化縣長魏明谷今拜會大立光高層,爭取來彰化設廠投資。(記者張聰秋攝)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在股王大立光執行長林恩平在股東會釋出擬找地擴建廠房的訊息後,吸引中部縣市爭取設廠,彰化縣長魏明谷預計今天下午將帶隊拜會林恩平,表達彰化縣政府願意專案協助大立光在彰化縣找地蓋廠房,協助擴充產能,因應訂單滿載。

 建設處長劉玉平指出,縣府建設處已備妥相關的招商報告,初步規劃地點建議,包含中科二林4期、二林精密園區,以及彰化田中高鐵特定區,其中,中科二林4期以承租為主,二林精密須經環評程序,田中高鐵特定區相對來說會更為適當,不過,還是要看大立光是傾向購地或承租土地,以及新廠製造產能的屬性,光學和光電領域就會有差異,縣府會在了解大立光的實際需求後,給予專案協助。

大立光廠區目前在台中市精密科學園區,與彰濱工業區崙尾區線西區或鹿港區距離較近,可是彰濱工業區臨海,是否適合大立光的產業屬性,劉玉平表示,大立光應該會納入評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