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內需弱、特斯拉供應不順 松下: 太陽能轉盈延2年

2018/06/12 11:07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松下電器(Panasonic)昨(11)日表示,自2016年度以來就持續陷入虧損的太陽能電池事業,本原先計畫要在2018年度將太陽能事業轉盈目標,現在推延2年,在2020年才能轉盈。

綜合外媒報導,Panasonic由於受到日本內需疲弱,且與美國特斯拉(Tesla)共同營運的美國工廠產線啟用腳步延遲,導致對特斯拉的核心零件「Cell」(即太陽能電池的發電元件)販售計畫也推延,因此也連帶其太陽能事業轉盈時間也往後延滯。

據報導指出,Panasonic目前供應給特斯拉的Cell數量雖僅有原先計畫的一半水準,不過傳Panasonic計畫販售給其他太陽能面板廠來填補缺口。

Panasonic由於受到日本內需疲弱,且與美國特斯拉(Tesla)共同營運的美國工廠產線啟用腳步延遲,也連帶其太陽能事業轉盈時間也往後延滯。(法新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