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首度跨足舞台劇市場 百聿百老匯劇碼《迷局》7月上海首演

2018/06/06 16:19

首度跨足舞台劇市場,百聿百老匯劇碼《迷局》7月上海首演。(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百聿數碼(6622)今(6)日宣布與上海日月星文化傳播等業內公司聯合出品的懸疑舞台劇《迷局》,預計將於7月6日正式於上海蘭心大戲院進行首場公演,並陸續在全中國上海、南京、蘇州、杭州等地舉辦30餘場巡迴演出,可望進一步替百聿打開中國影劇市場的知名度,創造更多與中國影劇業者開發市場的機會。

針對此次跨足舞台劇市場,百聿文化總經理陳志炫表示,從小就對舞台劇非常感興趣,台灣有很多很好的舞台劇演員,像李立群、芳芳、金世傑都是我從小的舞台劇偶像。而中國的舞台劇市場非常大,好的項目可以巡演上百場,對百聿而言,這也是1次全新的嘗試,希望能通過《迷局》的順利公演,讓百聿在中國的舞台劇市場擁有一席之地。

展望未來,百聿目前在創意發想、影音前後製、影音串流與發行等領域,公司皆已站穩華人市場的領先優勢,尤其在線上OTT影音串流的發展更成功與Apple、Google和Amazon三大國際巨頭合作,此次藉由參與舞台劇《迷局》之演出,不斷將營運觸角延伸至影視音前製版圖,並壯大在文創市場的地位與實力,爭取更多跨領域的合作機會讓公司往多元化發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