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1國際企業將台灣列國家? H&M、Puma曝原因...

2018/05/31 13:39

H&M藉由市場區隔,將台灣獨立設為一個區域。(圖擷自H&M官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廣播公司(BBC)中文網今發表調查指出,全球百間企業中,有11間國際企業將台灣列為「國家」,但其中,H&M、Puma則對外表示,一直以來都未特別以國家和區域作為區分,而是為了將市場做區隔。

據《蘋果日報》報導,BBC中文網今日發布調查指出,百間國際企業官網中,有11間企業將台灣列在「國家」行列,而其中,H&M則強調,近年公司都是以市場做區分,全球69個H&M市場都並非用國家為區隔,而各區獨立官網也是因市場網路商店進出貨的不同做出區隔。

此外,Puma也表示,該公司不會特別認定台灣是國家還是區域,皆是以「台灣夥伴」的身分在進行接洽。而談到是否會將台灣與中國區分,Puma則表示,未討論過這個問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