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連虧11季… LG恐將不再定期推出智慧型手機

2018/01/12 07:50

樂金電子副董事長表示,將不再像過往定期推出新產品。(彭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LG智慧型手機在市場上有一席之地,但樂金電子副董事長表示,將不再像過往定期推出新產品。外界質疑這與連11季虧損有關,樂金手機相關業務將被縮減。

《The Korea Herald》報導,面對何時推出G7旗艦智慧手機等問題,南韓樂金電子(LG Electronics)副董事長趙成進週三在美國拉斯維加斯消費電子展上表示,不會再像過往定期推出智慧型手機,「我們將在必要的時候出新機,而非跟隨對手腳步」。

報導表示,趙成進指出,將延長現有機型的壽命,像是推出更多的G系列和V系列手機。他說明,之所以調整策略是因為公司發現,保持一個好平台很重要,且公司也擔憂鋰原物料供給量。

報導指出,雖然趙成進沒有提到公司在智慧型手機業務上的虧損,但策略的改變似乎反映出樂金將縮減智慧型手機業務規模,預估樂金行動通訊部門去年10至12月,將出現連續第11季的虧損。樂金行動通訊部門多數收入來自平價機,而非旗艦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