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租40週年旺年會 辜媽媽喜氣現身

2017/12/23 20:06

中租今天舉辦40週年旺年會,辜媽媽辜林瑞慧喜氣現身,媒體拍攝時,她還俏皮的比起「YA」的勝利手勢。(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中租企業今(23)天舉辦旺年晚會,今年適逢中租成立40週年,中租創辦人辜濂松夫人辜林瑞慧特別喜氣現身。中租企業總裁辜仲立感性表示,40年前,是我父親(辜濂松)給了中租生命,我們都非常感激,因此今年是個「感恩年」!

中租企業今年的旺年會開始前,特別播放了40年回顧影片,詳述創辦人辜濂松在1977年投身租賃業,篳路藍縷的創業過程。總裁辜仲立2007年返台進入中租企業,至今已20年,帶領中租成為業務涵蓋台灣、中國,以及泰國、越南、馬來西亞、柬埔寨、菲律賓等東協國家的跨國企業。

看完影片後,辜仲立接受媒體採訪,表達對創辦人辜濂松的感恩之情。他說,「是我父親(辜濂松)給了中租生命,我們都非常感動也非常感激,一個企業走了四十年,如果沒有前人、整個團隊的努力,無法走到今天」。

辜濂松夫人辜林瑞慧今天一身喜氣,早早就入座等候開場,媒體拍攝時,她還俏皮地比起「YA」的勝利手勢。

談起中租的未來,辜仲立說,將積極拓展東協市場,也將去找尋更好的市場。至於在集團的產品方面,除了先前推出的總裁牛肉麵,辜仲立表示,明、後年也將繼續推出新產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