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鼓勵台商回流 鄭文燦:機捷A10站將設台商園區

2017/09/22 15:03

桃園市長鄭文燦(左3)出席「全球臺商創新創業論壇」表示,將全力協助臺商回流桃園。(記者魏瑾筠攝)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經濟部和桃園市府為讓全世界台商投資和創新創業的力量走回台灣,以「連結全球 創業及投資一定贏」為題,舉辦「全球臺商創新創業論壇」。市長鄭文燦今出席活動表示,桃園為台灣最大的產業基地,具有完整供應鏈,也有交通便利優勢,是台商回流投資的首選,透露台商總會規劃在機場捷運A10山鼻站周邊設置台商園區,他承諾,市府將會盡力協助。

鄭文燦指出,市府與經濟部以「單一窗口、全程陪伴」原則,作為聯合招商策略,盼以務實作法讓產業投資順利,包括土地取得、建築執照、使用執照、營運許可、員工招募,都會在最短時間內完成建廠的需求。

他透露,台商總會規劃在機場捷運A10山鼻站周邊,設置包括會館、小型展覽空間、短期住宅、飯店等設施的台商園區,未來也將透過桃園國際機場及機場捷運的便捷服務,做好國家大門的角色。

桃園市經濟發展局長朱松偉表示,桃園具有區位優勢,且正推動「亞洲・矽谷計畫」及相關產業創新升級措施,未來經濟部將與市府協力提供投資服務,協助投資者落實投資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