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鴻海郭董又上榜了!這次傳入股張國煒新航空公司

2016/12/01 07:23

鴻海董座郭台銘。(資料照,彭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長榮航空董事長張國煒將籌組新的航空公司,即使他手上握有龐大資金,但還是傳出,新公司股東名單中,有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不過,尚未被證實。

郭台銘錢多、投資多樣化,也成為很多新公司「傳說」中的金主,剛剛被證實鬧劇一場的前民航局長張國政揚言投資興航案,「傳說」中的背後金主之一就指向郭台銘,而今,張國煒新公司「星宇航空」的股東中,郭董又上榜了。

綜合媒體報導指出,郭台銘不止擁有私人飛機,旗下擁有華捷商務航空公司,且對航空業興趣高昂,同時,市場傳言,張國煒新公司可能就是鎖定高端商務客市場,初期規劃飛機架數在十架以內,且採租機模式讓新公司儘快營運;郭、張二人在經營理念上,共同點就往商務客市場切入,而讓兩人合作的傳言有具體依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