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永豐銀︰依黨產會函令 國民黨不得提領帳戶

2016/11/07 15:55

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今天分別對國民黨、永豐銀及台灣銀做成暫停提領匯出帳戶資金之行政處分;對此,永豐銀行表示,將依照最新函令內容辦理,繼續凍結國民黨在該行帳戶存款。(資料照,記者王孟倫攝)

〔記者王孟倫/台北報導〕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今天分別對國民黨、永豐銀及台灣銀做成暫停提領匯出帳戶資金之行政處分,若不服者可提起訴願。永豐銀行表示,將依照最新函令內容辦理,繼續凍結國民黨在該行帳戶存款。

永豐銀指出,由於今天已經收到黨產委員會的行政處分之函令,因此,將不會讓國民黨動用在永豐帳戶的資金,無論要從帳戶提領或匯出都不行,但存入則不在此限。

不過,高等行政法院日前已經裁定,黨產會應停止執行凍結國民黨的帳戶。

對此,永豐銀說明,高等行政法院日前裁定要求黨產會停止執行,是針對黨產會在9月發出的函令,況且,相關程序也還沒走完,黨產會高等行政法院裁定仍可提出抗告;而今天收到是最新的行政處分,自然依照新的函令指示辦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