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Vive X加速器、Google Pixel助攻 宏達電股價逆勢小紅

2016/10/14 11:53

宏達電股價逆勢小紅。(記者王憶紅翻攝雅虎股市)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HTC(2498)今(14日)宣布VIVE X加速器計畫第二波招募申請將於即日起正式啟動,開放申請到2016年12月1日止,股價逆勢小紅,目前上漲0.5元。

宏達電除啟動VIVE X加速器計畫第二波招募申請,市場也傳出,宏達電負責製造的Google Pixel銷售夯,不少首波國家預購一空,Google Pixel更搶進印度市場,將在印度1000個通路開賣,有助宏達電第四季表現。

VIVE X加速器已投入1億美元扶植全球虛擬實境產業,不僅為虛擬實境生態圈注入更多優質內容,HTC更希望藉由提供開發者和新創團隊各項資源和專業指導,帶動虛擬實境生態系統快速發展及完善。

VIVE X加速器計畫在第一階段已成功選出超過30多名新創團隊的團隊與人才,積極開發虛擬實境各領域的應用方案,擴及社群、分析、廣告、內容生成工具、翻譯、搜尋引擎、教育等領域。

HTC Vive副總經理暨VIVE X加速器計畫全球負責人Marc Metis表示,非常積極在推動全球虛擬實境新創團隊的發展,VIVE X加速器計畫已迅速成為業界的創新領導者,期望可以帶領更多有潛力的新創團隊一同為虛擬實境產業的未來發展盡一份心力,並創造出更多的可能性。

VIVE X加速器計畫已於今年八月在台北、舊金山、北京及深圳四個城市啟動,並同時開放創新團隊提出申請,此計畫將會持續推廣至全球與其他歐洲國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