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PS全球快遞服務 新增緬甸、柬埔寨等4國

2016/07/18 22:44

UPS今天宣布,其全球快遞服務新增包括:緬甸在內四個國家。圖為緬甸仰光。(記者王孟倫攝)

〔記者王孟倫/台北報導〕UPS(優比速)國際快遞今日宣布,其「全球快遞服務」(Worldwide Express)範圍新增四個國家,包括:亞洲的緬甸、柬埔寨,歐洲阿爾巴尼亞及中美洲的多明尼加四國;UPS強調,服務範圍遍及117個國家與地區,其中將近30個國家位於亞太區。

UPS表示,全球快遞服務根據依不同地區,貨件於下個工作日的上午十點半、中午或下午兩點前,提供保證準時送達。

UPS亞太區總裁Ross McCullough指出,為回應新興製造業市場客戶不斷增長的需求,UPS將服務拓展到柬埔寨和緬甸等發展中國家;過去18個月中,UPS在亞太區5個國家、共35個市場,提升其服務範圍與範疇,協助與提供各種規模亞洲企業,與世界建立實質連結。

對於這次新增緬甸與柬埔寨為服務範圍,UPS台灣分公司總經理畢中偉表示,去年台灣對柬埔寨和緬甸的出口貿易總值合計近9億美元,我們也看到台灣企業、尤其是高科技業者,認知到東南亞新興市場的重要性,在當地加強基礎設施以搶占先機。

畢中偉強調,我們認為深化與這些市場的雙邊貿易將帶來許多機會,UPS全球快遞的服務擴展,可望替台灣企業在日漸複雜的商業環境中,有效提升競爭優勢。

此外,根據世界貿易組織的經濟學家預估,今年全球貿易總值將持續成長,並對明年抱持更高的期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