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澄清未申請出境 王令麟:用自己的方式紀念父親

2016/05/31 09:58

王令麟聲明中澄清,他並未申請出境,將會用自己的方式來紀念父親。(資料照,記者余瑞仁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力霸集團創辦人王又曾在美車禍身亡,王又曾的兒子王令麟今天也發表聲明,澄清他並未申請出境,將會用他自己的方式來紀念父親。

綜合媒體報導,王令麟在聲明中表示,得知父親車禍過世身亡,想哭,卻流不出眼淚,但他認為父親能在90歲高齡,在沒有病痛的情況下,回到上帝懷抱中,也是解脫吧。

對於王又曾死後,多項傳聞,王令麟在聲明中也做出澄清。王令麟表示,大女兒在去年已完婚,在美國也從未與王又曾見過面。王令麟強調,他並未申請出境,不想讓家族之事再引起社會騷動,他會用他自己的方式來紀念父親。

因王又曾讓自己陷入牢獄之災,王令麟則說,天下沒有不是的父母,為人子女也沒有選擇父母的權利。對於父親生前的錯誤示範,身為兒女,謹記在心,並深以為戒。王令麟也要特別向社會致歉。

王又曾走後,王令麟說他現在最在意的是,陪伴照護92歲高齡的老母。對於台美相隔無法在旁陪父親最後一程,王令麟說他會隔海三叩首,遙祭父親安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