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長榮航空再傳人事異動 總經理鄭傳義退休

2016/03/14 23:56

今日傳出長榮航空總經理鄭傳義因考量個人健康因素,提出退休申請,公司將另覓新任總經理人選,並於完成法定程序後正式派任。(資料照,記者姚介修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長榮航空證實,總經理鄭傳義因考量個人健康因素,提出退休申請,公司將另覓新任總經理人選,並於完成法定程序後正式派任。

鄭傳義被視為是前董事長張國煒的人馬,是張國煒旗下華光投資派駐在長榮航空的董事,繼張國煒上周被拔掉董座後,周一遞出辭呈,鄭辭職後,目前仍為長榮航空董事。

張國煒痛失董座後,市場預期,長榮航空內親近張國煒的人馬恐將陸續走人,除上周五的前發言人聶國維、前企劃室副總經理翟健華,以及今日傳出的鄭傳義。事實上,2001年時任董事長的鄭深池去職後,也引發長榮航空高層人士地震,當年不少鄭深池人馬在鄭去職後,也陸續離開長榮航。

不過,市場人士指出,長榮航空已經成立25年,制度完整,公司營運不會因高階人事變動而出現太大變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